十二猫

努力把文写好

我的左耳很敏感(三)




早上七点范丞丞对着镜子系好领带,提上公文包,哼着小调出了门,刚走出去几步又退了回来,他盯着对面紧闭的门拿出手机确认了一下手机,小家伙应该快出来了吧,等他一会?要个微信不过分吧?范丞丞敲着手机屏幕想





果然没一会儿,黄明昊就咬着块吐司急忙忙地冲出来,他一抬头就和靠在门框上的人对上了眼,黄明昊也没管那么多,扭头就跑,范丞丞见状赶紧追了上去,“诶诶诶等会啊!诶黄明昊!”可是此时黄明昊的耳边只有“嗖嗖”的风声,他看着时间马不停蹄地跑着,天呐!都忘调闹钟了,可绝对不能迟到了,不然昨天晚上都白干了!想着,他又加快了脚步

 

 

 

范丞丞跟在后面追得上气不接下气的,妈的,穿得这么帅,跑成这副鬼样子,要个微信我容易吗我!不料前面的人在公交车站上忽然停了下来,把范丞丞吓一跳,差点就撞上了,黄明昊这才感觉到后面好像有人,转过身看就范丞丞双手撑着膝盖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“你怎么了?”“我还想问你呢,跑怎么快干什么,我叫你这么多遍了都没听到”“我都要迟到了,谁还管你啊!诶呦,怎么还没有车来啊!”黄明昊急得团团转,范丞丞摁住他的肩膀说:“晃得我头疼,等会总会来的”





他低头又看了眼时间,结果更着急了,“那要不,我开车送你?”黄明昊忽然就愣住了,他一脸惊讶地看着范丞丞,随后给了他一脚,“我操你大爷范丞丞!有车你不早说!”“嘶…追你追得我这不也没想起来吗”“废话少说,快点走,车在哪?”他拉着范丞丞的衣服袖子头也不回地往前走着

 

 


“真是个工作狂”范丞丞一边给黄明昊系安全带一边说,“你干嘛啊,我自己会系!”做在副驾上的人被他这套操作整迷糊了,“我想帮你系,不行?”“行行行,快启动把哥”待会儿一早上都给你耗过去了,“别着急,我哥呸,魏泽不会骂你的,说不定他自己现在都还没起嘞”“哼但愿吧”黄明昊看着车窗外快速后退的一排排树回答

 

 

 

“到了,下吧”“谢谢”果然开车就是快,哪天我也要去考驾照!黄明昊拿出卡签了个到,走进公司才终于松了口气。范丞丞坐在车里望着他的背影,不知道为什么,明明天天被这小家伙怼,但还是很开心,他挠了挠头,手往两边一摊,却在副驾上摸到了只手机,还是没有密码的,一划就开了,“这…不会是黄明昊的吧,密码都不设,心这么大!”看了几眼后范丞丞就想收回刚刚的话了,这手机里除了工作软件,工作信息,客户以外,其他就什么都没有了,连墙纸都是苹果传统壁纸,这人几岁啊,一点生活情趣都没有的吗!范丞丞惊诧地想,随后又趁机把自己的微信加上,这才慢慢悠悠地往自己公司方向开去

 

 

“范总,今晚有个酒席需要参加”何裕走进办公室拿着本文件说,范丞丞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“知道了,和那个大叔?”“是的,好像你哥也要去”何裕跟着他们兄弟俩很多年的了,所以三个人都很熟,“嗯?为什么?”范丞丞一听到这个,两只眼睛忽然就亮了,“秦老板说还要在决定一下,大概是看两边的诚意了”“嘁,不就是比谁能喝吗,还说这么好听”“还是你懂得比较透彻”何裕笑着说,范丞丞摸了摸口袋,忽然想起来那小家伙的手机还在自己这,他抬起头来问:“诶,我哥那助理会去吗?”“我哪知道,我根本不认识他好吧”“哦也对,你没见过,我哥招了个新助理你知道的昂”“嗯,知道啊”





范丞丞起身从柜子里翻出了一盒浓缩咖啡,“诶呦,早上犯困,晚上又不能睡觉了”说着,泡起了咖啡,“话说回来,我还从来没听你提起过别人家的助理呢,怎么了”“啊是吗,没什么,就问一下”“就问下…昂”何裕摸着下巴,露出一副难以捉摸的表情,“你干嘛,别阴阳怪气的,真的就问一下”范丞丞嘬了口咖啡随后又看起了文件

 

 来的话,顺便把手机还回去,嘶…话说回来我直接就看了人家手机里的东西是不是不太好啊

 



“诶,哪去了?”黄明昊坐在办公桌前翻着自己衣服的口袋,“我不会落在家了吧,不应该啊,明明记得带出来过了”他嘀咕着挠了挠头,然后就在桌子上看见了那张公交卡,他忽然想起来自己今天早上是坐范丞丞的车来的,坏了!不会是掉他车上了吧!“天啊,这…”黄明昊皱起了眉头,他拍了拍旁边的同事,“小熙,你有范丞丞范总的电话号码吗”被拍的女孩一脸疑惑地看着他,“我怎么可能会有啊,要是有还不得出点事!”“啊,之前我看你不是和他见过吗”黄明昊回答的同时,还在不停地找着,“人家可是范总,电话号码是说给就给的吗,而且我也只是和他说过几句话而已,又不熟”“好吧,我还以为你长这么漂亮他见了一定会给的呢”“嘁,信了你的鬼话”




这时,魏泽伸着懒腰从办公室里走出来,“老板老板!”黄明昊赶紧叫住他,“怎么了明昊”“那个…你有范丞丞的电话号码吗”魏泽挑了下眉说:“哟怎么想开了?他人确实不错滴”“你在说什么啊老板!你告诉我有没有嘛”“有有有”他掏出手机给黄明昊看了眼,黄明昊接过手机,“借我用用,我有事找他”“嗯哼”



电话没等多久就被接通了,里面传来范丞丞天生带有磁性的嗓音,“喂”“范丞丞,我是黄明昊”“哟黄明昊啊,是来找你手机来了对吧”范丞丞盯着桌面傻兮兮地笑着,“果然落你那了,待会下班我去你那拿,可得帮我看好了!”“不用,你又没车,跑来跑去太麻烦了,今天晚上有个酒席,待会魏泽应该会和你说的,我给你带过去就是了”酒席…哦,那你可别忘了”




“作为一个助理,这么丢三落四的可是干不好的哟”范丞丞还不忘调侃他几句,“关你屁事,这次只是意外”“这次只是意外~”他又不知死活地模仿了一遍黄明昊的语气,“我劝你别太过分了范丞丞”黄明昊咬着牙默默捏紧了拳头,“我错了昊昊,那晚上见喽,拜拜”“滚,谁要跟你好!”于是二话不说就挂断了电话




深井冰,我一个血气方刚的alpha,你居然叫我昊昊,恶不恶心!

 

 

 

评论(6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