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猫

努力把文写好

我的左耳很敏感(四)



晚上,xxx国际大酒店,金碧辉煌的灯挂满了整个天花板,果然这就是有钱老板的豪气



范丞丞和何裕下了车,一脸正经地走进酒店,就这时候他还有点大总裁的意思,范丞丞理了理脖子上的领带,清了清嗓子才打开包厢的门,结果里面一个人也没有,他这才松了口气,“这什么情况?我们来早了?”范丞丞俩人找了个合适的座位坐下,“也不早了,大概是有事吧”何裕看了眼手表回答“嗯,再等等吧”还好知道今天肯定主要是喝酒,饭也是吃不了多少,所以范丞丞在来之前就吃了一大碗盒饭,现在精神得很




一会之后,门把手被摁了两下,黄明昊风尘仆仆地进来,只有他一个人,“诶呦小助理,迟到了哦”范丞丞打趣地说,“迟到个屁,人家老板都还没来!”黄明昊白了他一眼,何裕往门外看了看问:“你们老板呢?”“啊,哦他啊,人家毕竟也是个omega嘛,总会有些天不太方便,体谅一下”黄明昊赶紧摆出笑意回答




什么鬼?对人家眉开眼笑的怎么对我就这样!?小昊昊这有点说不过去了昂!范丞丞不爽地看着他想,“干嘛你,便秘了啊表情这么难看”黄明昊又冲他开了一枪,范丞丞没说话,抓住他的手往自己旁边拉,“你坐这”“凭什么啊”黄明昊想站起来,却被范丞丞摁了回去,“反抗无效”“就坐这吧,要是离那个老板坐得太近,小心被抓着灌酒,你一个omega恐怕受不了”何裕帮范丞丞说了句,不过好像说错话了




范丞丞没忍住,笑出了声,“谢谢你的关心,那个…我是个alpha”黄明昊嘴角抽搐地笑着回答,“啊!是吗,真不好意思,你长得真不像”这可让何裕大跌眼镜,这么多年来,分辨AO他可出来没有出错过,怎么今天就…诶呀真是丢脸丢大了!




范丞丞笑得眼泪都出来了,还不知死活地拍着黄明昊的肩膀,黄明昊眼睛里都冒着火星,他揪起范丞丞的耳朵,咬着牙说:“你!再!给!我!笑!”“诶呦呦疼疼疼疼,我错了我错了,不笑了不笑了”范丞丞疼得赶紧求饶,黄明昊才松手



正好,季老板来了,三个人立马就安分了下来




“真是不好意思,让大家久等了哈哈哈”季老板露出专业微笑,那颗襄着的金牙在灯下格外显眼,“没事没事,我们也没有等多久”范丞丞也和他客气了几句,“诶你们公司老板不是你吧”季老板一转眼指向了黄明昊,“嗯是的,我们老板今天不方便来,所以我替他来了”“噢行行行”嘿,这老板还挺阔气,范丞丞想




没聊几句,就到了逃不掉的金典环节——喝酒,四个人隔着圆桌干杯,然后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,黄明昊刚工作完赶过来,肚子里空空的,刚刚顾着和老板聊天,也没吃什么东西,这么一杯下去,多少还是有点受不了,只是之后也没少喝

 



范丞丞看他脸色越来越差,去倒了杯热水递给他,“你没事吧”黄明昊抬头看了眼他,随后接过杯子小抿了一口,“没事,谢谢”“你别告诉我你没吃晚饭”范丞丞把椅子拉近了点说,见他半天没讲话八成是的了,范丞丞“啧”了声,“你怎么能不吃晚饭啊,这样对身体很不好的你知不知道啊”他低声说道,“我能有什么办法,谁像你一天到晚都这么空啊,我刚忙完才赶过来的”黄明昊回答着,又将手里的杯子握紧了些,“行,我不和你犟,现在你说怎么办”范丞丞手撑着椅子盯着他,“还能怎么办,撑着呗,反正死不了”“那你可别了,到时候项目没谈下来,自己身体先折磨坏了,你老板都没来,这项目拿到的几率肯定不大,我先送你回去吧”




范丞丞充满关心的眼神看得黄明昊浑身难受,他撇过头说:“哪有你这么泼冷水的”“就这么订了”说完,范丞丞拿起黄明昊的包站了起来,“诶你等…”“季老板,今天很抱歉不能陪您了,他有点不舒服,我要送他先回去”季老板正不亦乐乎地哈哈大笑着,一听到这个脸色立马就不太好了,“啧真是扫兴,快点走吧,让这位小兄弟陪我”说着,他指了指何裕。范丞丞转头向何裕递了个鼓励的眼神,拉起黄明昊就离开了,留下何裕一个人和这位老板干酒,妈的,我容易吗我!




两人坐在酒店大堂里,范丞丞关切地说:“我找了个代驾,你在忍一会…要不我去给你买点吃的?”黄明昊肚子里像火烧一样,难受得不行,他朝范丞丞摆了摆手,“不用了,家里有药,我能忍”好歹也是个alpha,这点苦还是能受的




好在没等太久,范丞丞小心翼翼地扶着黄明昊上了车,说:“回去先吃点东西再喝药,不然更难受”此时虚弱无力的人根本没有力气回答,他费劲地点着头以示回答,范丞丞叹了口气往窗外看,也不知道是他看得很久还是怎么的,一转头黄明昊已经靠着玻璃睡着了,天,这是有多累啊,范丞丞想着又靠近了他一些,暴露出来的后脖子让他不免产生了些好奇,范丞丞轻手轻脚地拉下他的衣领,看见白白净净的后颈上什么都没有,“还真是个alpha”即使是这个时候,我们范总的关注点也照样这么奇怪,要是黄明昊没睡着的话,恐怕起来就是一脚





他拿起车上的靠枕垫在黄明昊的头下面,理了理他的碎发,范丞丞盯着他看了会儿,莫名其妙地开始自恋起来了,你说说,这么细心的我要上哪找,黄明昊你可得好好谢谢我,他得意地想着,又没头没脑地捏了下正在熟睡的人的耳朵,“啊!”黄明昊几乎是忍着剧痛喊出来的,把范丞丞和前面的那位司机都吓得半死,“你们两个在后面干什么,我在开车啊!这样很危险的!”“啊,对不起师傅对不起”黄明昊摸着自己的耳朵回答,他转头朝着那位还没有缓过来的人喊:“你深井冰啊,谁让你碰我的!”“我去,我哪知道你反应会这么大啊,之前碰你怎么没见你这样啊”范丞丞挠着头说




黄明昊红着耳尖没有回答,只是看向窗外,范丞丞大概是好奇心太强了,又凑过去轻轻点了下泛红的左耳,面前的人忽然全身一震赶紧往一边躲,范丞丞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,他勾起嘴角笑着说:“没想到我们小昊昊也有弱点啊,还让我发现了”“范丞丞!你给我闭嘴!”这一激动,肚子又疼了,黄明昊咬着牙给了他一拳,然后捂着肚子又缩了起来,“我不逗你了,待会就到了,你在休息会吧”范丞丞好在还有点良心,看着他的样子,也不忍心再开玩笑了,立马就安分了下来

评论(1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