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猫

努力把文写好

我的左耳很敏感(6.5)




范丞丞在药店里买完药,回去的路上路过了一家超市,他站在门口想:小昊昊好像都没吃什么东西,得给他买点吃的回去,范丞丞点了点头跨步走了进去,只是站在货架前好一会儿也没挑出一样来,嘶…话说回来,我好像连他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,这么耗着也不是办法,昊昊还在等着我回去呢,(黄明昊:我才没有!)他这么想着,顺手拿了包QQ糖结了个帐就赶紧回去了

 

黄明昊好不容易才把范丞丞赶出去,结果这才没过多久他就回来了,得,今天又干不了多少工作了

 

“小昊昊!我给你把药买回来啦!”范丞丞屁颠屁颠地跑进来说,“知道了,你放桌子上就行了”黄明昊头也不抬地回答,“那怎么行呢,我自己犯下的过错必须我来承担,我帮你涂吧”“不用了,你不要回公司的吗,快点走吧”“不行,我得帮你涂完再走”范丞丞拿起药往黄明昊身边走去,“我自己会…”还没等黄明昊说完,他已经打开盖子准备着了,黄明昊实在没辙,只好乖乖地看着他给自己上药

 

“啊…你轻点啊!”范丞丞没注意涂得用力了些,结果这一声叫,把原本还在检查其他员工业务的老板给炸了出来,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魏泽飞速开门喊道,看到被叫住的两人疑惑地转过头,他又尴尬地缩回了身子,“原来在涂药啊,你们继续昂…哈哈你们继续”“范丞丞你给我注意点!”他关上门的前一秒又突然警告了一句,“知道了真是的,当我什么人呐”范丞丞一边抱怨,一边将黄明昊脖子上的小红点仔仔细细地都涂上了,恐怕期末冲业绩的时候都没有这么认真过吧

 

 

“呼~总算涂完啦”范丞丞松了口气抹了抹额头说,“谢谢,现在你可以走了吧”黄明昊重新扣好衣领又开始赶人了,“就这么不希望我呆在这里啊,扎心了昊昊”“我可没你这么闲,你待在这里会影响我的”“唉,好吧,那晚上见~”虽然话是这么说的,都是他还是死皮赖脸地呆了好一会才真正离开了

 

“这范丞丞态度转变得也太快了,和我来套什么近乎,要套也应该找我们老板去啊”黄明昊嘟囔着打开手机,刚好一条消息跳出来,只是这个名字好像从来没有见过,黄明昊皱起眉头点开,看到上面的备注是大大的范丞丞三个字

 

 

范丞丞:哦对了,忘和你说,桌子上给你买了棒棒糖,要记得吃哦

黄明昊:你什么时候加的我?

范丞丞:这你都猜不到,就掉手机那次喽,方便联系嘛

黄明昊:我跟你有什么可联系的(T-T)

范丞丞:以防万一喽,哦对了下班要不要我来接你啊

黄明昊:可以,但你别忘了

黄明昊知道如果不答应他,那又会和自己来一场极限拉扯,所以也就妥协了

范丞丞:这我怎么会忘呢,只要你叫一声,范总时刻为你服务(^o^)

黄明昊:我真谢谢你…

黄明昊:我真的要工作了,你可别再找我聊天了

范丞丞:遵命!

 

黄明昊摁灭手机屏幕,又继续开始奋斗了


然而我们的范总,正悠哉悠哉地坐在椅子上盯着刚刚的聊天记录傻兮兮地笑着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