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猫

努力把文写好

我的左耳很敏感(六)





黄明昊早上醒来的时候,脖子疼得不行,他揉着自己的脖子走进卫生间照了照镜子,结果昨天晚上留下的痕迹一点也没有消去,反而更明显了,碰一下都痛,锁骨那也是一片狼藉。这个王八蛋也太狠了,黄明昊在心里已经骂了范丞丞几百遍了,只是家里连创可贴都没有,还有几分钟就要出门了,黄明昊只好穿上员工服用领子遮起来,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也不会被发现吧,他惺惺地想

 

 

 



黄明昊不安地来到了公司,手还老是不自在地去摸脖子,导致工作效率都低了,魏泽也发现了今天他好像不太对劲,“你把这个放下我来吧,那边的文件先帮我处理掉”他对着这位魂不守舍的人说,“啊…哦”黄明昊挠了挠头转身离开,就在那一瞬间,眼尖的魏泽看见了他脖子上的红点,“等会!”“嗯?怎么了老板?”魏泽没有回答,他板着脸把黄明昊拉进自己的办公室,问:“你把衣服领子拉下来给我看看”“啊…”不是吧,老板看到了!黄明昊吓得手都在抖,魏泽看他一脸心虚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有问题了,他伸手拉下黄明昊的衣领,结果看到一片混乱,差点没气得当场就晕过去,“黄明昊,老实说,哪个狐狸精弄的”魏泽抬眼盯着他问,“这个…那个…”黄明昊缩得小小的,此时此刻根本不像个alpha,“快,点,说”魏泽又提高了一个音量

 

 

怎么办呐,我要是说是范丞丞弄的,那老板不得把他皮给扒了,再说他也不是故意的…黄明昊这时候莫名其妙地开始关心起范丞丞来了,明明昨天还嚷着要杀了他的说

 

 

 

“不说是吧,行,我现在就去问,我就不信还查不出来了,偷偷谈恋爱了都不和我说,黄明昊你胆子肥了昂!”魏泽这架势是非要查出来不可了,黄明昊赶紧拉住他说:“等等等等老板,我没有谈恋爱,我说我说,是范丞丞,范丞丞他…”“什么!!!”魏泽瞪大了眼睛喊道,他皱着眉头站着愣了好一会儿,他怎么也没想到会是范丞丞,等他回过神来,火气嗖嗖嗖地就冒了上来,他拿出手机打给了范丞丞,“范丞丞!你现在立刻马上给我滚到公司来!不得了了啊你!”他吼完就挂了

 

 

范丞丞刚接通电话就听见了他的嘶吼,差点耳朵没给震坏了,何裕坐在驾驶位上开着车说:“被他发现了,范总你今天得完”“我?我干什么了?”范丞丞一脸疑惑地问,“你一点印象没有?”“嘶…我真的想不起来,就是肩膀有点痛,是不是被人打了”范丞丞说着,又摸了摸自己的肩膀。

 

 

 

到红绿灯路口的时候,何裕拿出手机打开相册给范丞丞,“我实在是太震惊了,没忍住就拍了下来,你…看看?”范丞丞接过手机看到了那张照片,“woc!!!”他吓得整个人都跳了起来,头结结实实地砸在了车顶上,“嘶…啊!”范丞丞护着脑袋,眼睛还是没有离开手机,照片里是范丞丞扣着黄明昊的双手贴在他身上的样子,确实有点过于那啥了,更主要的是这位当事人还一点都记不得了,“我去!…真的…完了呀!我哥还不得把我宰了!”范丞丞打死没想到自己喝断片了居然做出这种事情,这下他是老色批的身份在黄明昊心里坐地稳稳当当的了,“你到了要是见到他了就赶紧先道个歉吧,记得看看他这里”何裕用手指了指脖子这一块地方说,“我有点怕…”范丞丞苦笑着回答,“活该呗,叫你去找他,到了下车”“这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就去找他了”“行了下车你自己慢慢想吧,一定要活着回来”何裕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眼神,但是…这话怎么怪怪的

 

 

 

 

范丞丞站在公司门口打了个哆嗦,然后硬着头皮走进去就迎来了魏泽一张黑脸伺候,他见到范丞丞就揪住了他的耳朵,“行啊你范丞丞!这几天我不在都干这么过分的事情了是吧!”“不是不是哥哥哥!你听 我说!”范丞丞疼得龇牙咧嘴,不是他们为什么都这么喜欢揪我的耳朵嘞!很疼的!

“还听你解释,之前还跟我嘲讽他的人,这才几天啊,都给我搞上暧昧了,亏我还帮你俩出言献策把关系弄好!”魏泽一边骂,一边把他拽到了黄明昊跟前

 

 

 

 

“老实交代,把昨天晚上的事情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诉我!”黄明昊看了眼范丞丞,又后退了一步说:“老板,他…昨天喝醉了才这么做的,不是故意的”范丞丞倒也是没想到黄明昊会帮他讲话,还以为今天要被双打了。果然昊昊是温柔的,他这么想着,心里莫名其妙地像吃了蜜一样甜,连耳朵都不疼了呢,魏泽看了眼范丞丞,又看了眼黄明昊说:“所以你还不怪他了?”“我本来也没怪他嘛,老板这次只是意外,我和他真的没什么,你难道忘了我们都是alpha了吗”要不是他这么说了,魏泽差点真的忘了,他叹了口气松开了范丞丞,“没什么事就好,看在明昊的面子上,我先放过你”魏泽瞪着正在揉着自己的耳朵的人说,“下次你再敢这样对他,头给你扽下来!”“遵命!老板!”范丞丞立马精神了起来,魏泽嫌弃地打了他一下说:“别笑嘻嘻的,人家都帮你讲话了还不去关心一下,你个没脑的东西”然后“嘭”地关上门出去了

 

 

 

 

范丞丞转过身满面春风地走向黄明昊说:“天呐小昊昊,你居然能帮我讲话,真的太感动了”“我只是因为你昨天喝醉了才原谅你的,不准乱想!”“好~”他又离黄明昊近了点,“你这么温柔,我都想和你出点事了”“范丞丞我对你好一点,你别给我得寸进尺”黄明昊有点生气地回答,范丞丞赶紧见好就收,忽然想起来何裕叫他看黄明昊的脖子来着,“哦对了,能让我看看你的脖子吗小昊昊?”面前的人撇了撇拉下了衣领,“你自己看看,都是你干的好事”范丞丞确实被这红一块紫一块的给吓到了,“我这么狠啊”他嘟囔着,“真是对不起啊小昊昊,不如我去给你买点药吧”“也行,顺便帮我买几个创可贴来”黄明昊看着他说

 

 

 

“别呀,露出来多好,这样别人看见就知道你是我的人了”范丞丞这家伙又开始欠了,黄明昊脾气再好也忍不了了,对着他的肩膀就是狠狠一口,“你再乱讲!”“诶呦!怎么又变回小刺猬了呢”黄明昊没理他,紧接着又来了一脚,不过这下被他范丞丞灵活地躲开了,“快点去给我买药!”“好嘞!等我回来宝贝!”“什么宝贝!范丞丞别乱叫!”“好的宝贝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