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二猫

努力把文写好

我的左耳很敏感(五)



回到家把黄明昊安顿下来后,范丞丞拿出手机还给了他,随后坐在床边看了看自己的手机,结果是一大串何裕发来的消息

何裕:你现在还能过来吗

何裕:项目差不多稳了

何裕:过来签个字就可以了

何裕:能过来吗,给个回复啊

……



“天呐,就不能一次性发完吗,这都几十条了”范丞丞一边看一边抱怨,“怎么了”躺在床上的黄明昊忽然探出脑袋问,“没事,就是你现在还可以吗,我可能要回去一趟”黄明昊翻了个白眼躺下说: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肚子难受而已,你快点走吧”说完还朝他摆了摆手,范丞丞无奈,伸手勾了勾他的下巴,“你这人怎么这么绝情呢,好歹也是我把你送回来的啊”“那谢谢你昂,别乱碰我”黄明昊刷着手机漫不经心地回答,“我走了啊,早点休息听见没”他起身往门外走去,像老父亲一样的叮嘱了一句,“知道了,拜拜”“嗯,拜拜”




范丞丞走了之后,黄明昊一个人玩了会儿游戏就觉得有点无聊了,房间里安静的要命,说实话,以前明明没有怎么觉得的,“啧诶呀啊啊!!”黄明昊烦躁地挠了挠头,还是窝回被子里睡觉吧,睡一觉不又是美好的一天!不过话说回来,自己现在跟范丞丞的关系有点怪啊,诶,我怎么又在想这些乱七八糟的,两个alpha能出什么事嘛,就是就是,赶紧睡觉了


他眼睛一闭,没一会就睡着了



范丞丞出了公寓,开上自己的车往酒店驶去,刚才没有注意时间,现在才看到都已经十二点了,这一折腾又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,这老头子精力怎么这么旺盛呢,范丞丞想到这被自己给逗笑了,这要是让季老板知道,项目也是别想了

 

 

酒店里基本没什么人了,这就显得那位老板的笑声特别响亮,还带回声的,震得范丞丞头都大了,“你可算来了,怎么微信也不回一个”“你发那么多,我回哪个啊”范丞丞签着字回答,“季老板,那这个项目就交给我们了,没什么事的话,今天就到这里吧”他绅士地说,“啊,啧这来都来了,不喝一点算什么事啊,来来来,给你满上”这位老板可能是喝上头了,搭上范丞丞的肩膀喊着,范丞丞此时脑子里就只有想逃跑这三个大字,他向何裕投去求助的眼神,谁知何裕两手一摊摇了摇头,逃不掉的,你就招了吧,范丞丞苦笑了下,只好乖乖灌下了满满一杯红酒,然后一杯又一杯,脸也越来越红,没错,他醉了

 

 

 

何裕把他拖出来的时候,范丞丞还嚷嚷着要继续,只是这风一吹,脑瓜子嗡嗡地疼,也就没在折腾了。到了他家楼下,何裕本来打算把他送上去的,毕竟看他这样,到时候一个不小心滚下来都没人知道,but这位兄台故作镇定,一个用力就把何裕推回了车里,关上车门就叫司机开走,“喂等会!”何裕喊着,这司机倒也是听话,一下就溜了,只剩范丞丞一个人在风中凌乱。他拍了几下自己的脑袋,转身走上楼,却没回自己的房子,想也知道,他去敲了黄明昊的门

 

 

黄明昊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,醒来之后浑身难受,于是就洗了个澡,这时他刚好神清气爽地从浴室里出来,忽然响起的敲门声把他吓了一跳,这大半夜的谁啊,想着,他瞅了瞅猫眼,欸?范丞丞?

 

 

 

“你还不回去睡觉吗”黄明昊打开门问,范丞丞没有回答,他走进房间关上门,一头栽进了他的颈窝处,黄明昊惊地后退了一步,结果踩到自己的拖鞋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,身上还黏着个巨婴,“嘶…我的脑袋啊!”遭什么罪了!“范丞丞!你干什么!”黄明昊伸手去推开他,身上的人却贴得更紧了些,不管他怎么挣扎都出不来



黄明昊才刚洗完澡,这下好了,又粘上了一身酒味,黄明昊生气地锤了范丞丞一下,怀里的人终于有了动静,他双手撑在地板上慢悠悠地抬起头来看着黄明昊,一皱眉忽然就释放了信息素,整个屋子里立马充满了薄荷味,虽然这对黄明昊来说没什么影响,都是这浓度也呛得他难受,“你是不是喝醉了”“…嗯…”半天他才憋出这个回答,“你先起来好不好,这样真的很难受”黄明昊尝试着和他好好说话,但是他又没有动静了

 

 

 

忽然范丞丞抬起手去扯黄明昊的睡衣,露出了好看的锁骨,他俯下身来对着那狠狠地咬了一口,“啊!”黄明昊还没反应过来,一阵疼痛直冲脑门,再低下头去看,白嫩嫩的肌肤上有了一串牙印,他红着眼睛想把范丞丞推开,却被扣住双手摁在地上,可怜的锁骨被又亲又吻,留下了一个个红色的吻痕,“范丞丞!你个王八蛋,快点走开啊!”身上的范丞丞此刻力气大得惊人,他好像还不满足似的,又凑到黄明昊的脖子上,用力地亲了几口,不一会他的脖子上也多了好多“小草莓”,“好痛啊,你别…”话还没说完,被范丞丞捏着下巴仰起头,这个样子很不对啊,他不会要!



范丞丞猛得倾下身子,身下的人慌乱地闭上了眼睛,在两唇就快要碰到的时候,范丞丞终于倒下了,黄明昊感觉没什么动静了,才敢睁开眼睛,看见范丞丞醉醺醺地躺在他身上睡着了,他才松了口气,“吓死我了,这家伙发酒疯也太可怕了”黄明昊无力地摊在地上,这样下去不行啊,我又推不开他怎么办呐,他的下身都快被压得没知觉了,上身就更不用说了

 

 

 

得叫个人来帮忙,黄明昊想到了他的那位助理,伸手去范丞丞的衣服口袋里找手机,这家伙手机总不会不在吧,确实范丞丞即使醉了也没忘拿手机,黄明昊找了没一会就找到了,他打开通讯录拨打给了何裕,“喂?你醒啦”电话接通了,“那个,你是范丞丞的助理吗,他现在在我家,可不可以来帮我个忙”“啊,你是黄明昊是吧,这家伙怎么乱走啊,好好好,你再等会,我马上就来”“好,谢谢”黄明昊挂断了电话,盯着天花板发呆




何裕赶到的时候,被眼前的场景震惊地瞪大了双眼,我的妈呀,范丞丞这家伙居然对一个alpha这样!他马上跑过去想把范丞丞拉起来,费了好大力气才扯了下来,“你没事吧”何裕关心地问道,“呃…”黄明昊顿时不知道该怎么回,说没事吧,看自己这样也不像,说有事吧,好像也说不太出口,“你赶紧带他回去睡觉吧,太晚了”黄明昊朝他笑了笑,“真是不好意思啊”何裕连忙道歉,然后拖着范丞丞离开了




黄明昊坐在地上缓了一会,“澡又白洗了”他皱着眉头看着自己,“范丞丞个王八蛋!老变态!深井冰!”房间里充斥着酒气和范丞丞的信息素,黄明昊一闻到就生气,要不是看他喝醉了,立马就把他斩成八段!“睡觉!”明天再找他!




何裕把范丞丞扔到床上,叉着腰累得喘气,他又想起刚刚看到的场景,范总真勇,连alpha都不放过,他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笑着想,“明天可有你好受的了范丞丞”

评论(7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